嘻嘻哈哈哒

目前混诡秘、超蝙、超神,本人爱上某圈不易,爱上就是真爱哒~
会产粮,懒癌患者,优点是有人看就不随便太监(存疑),可以用长评/彩虹屁/催更炸出来哒~
(悄悄说是老司机哒)

【诡秘×斗罗】魔法斗罗(?)·七

诡秘众穿越斗罗大陆

梅林遇上了唐舞麟和他的一众小伙伴

 预警  (最好看看)

有ooc,但是不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邂很快就后悔自己之前对舞长空说的话了,舞长空绝对是一位言出必行的老师。昨天说好的体能课,今天立即执行。


体能基础训练,跑步。


东海学院中级部这边的操场,一圈足有八百米。十圈,这是舞长空给他们上午的任务。而且据说还是热身。


听到十圈这个数字的时候,学生们就算嘴上不说,心中也是怨气冲天,那可是八公里啊


但是,当他们看到舞长空拿出两套粗大锁链制作而成,重达二十斤的铁衣套在唐舞麟、梅林和谢邂身上的时候,他们就什么都不敢说了,而且还万分庆幸着。


如果是昨天,以谢谢的脾气,一定会奋起反抗,可今天他却没辙了。他虽然傲气,但说过的话,一定会努力做到。


唐舞麟就更没话说了,对于这种刻苦训练的方式,他反而很是兴奋。


梅林倒是发出了强烈的抗议,并且在接过铁衣的时候整个人都晃了两下,用实际行动表明,自己这个器魂师究竟有多么娇弱。舞长空沉思了一会,最终还是没让梅琳穿上二十斤的铁衣。嗯,给了他一件十斤的。


谢邂是敏攻系战魂师,刚开始的时候,尽管背负着二十斤的铁衣,他还是跑的飞快。唐舞麟跑的不算快,但胜在稳健,能够跟住大部队。梅林一开始就不指望自己能跑好,晃晃悠悠的吊在队伍最后。


时间一长,两圈过后,谢邂的速度就开始慢下来了。其他学员也是开始各种掉队,一直落在后面的梅林,在其他学员的对比下倒不再是最后一名。


第四圈,尽管一直压着速度,梅林还是累得不行,他抬眼往前望去,唐舞麟和谢邂都跑在队伍的前列。


日,梅林默默的想,突然感觉自己好废。


第五圈,梅林已经不行了,肺里仿佛有火烧一般,身上的铁衣更像是重了几倍。他的速度越来越慢,又落到了队伍最后面。


正在这时,中级部操场上通往校门的方向,缓步走来一个女孩子。


那是一名身穿白色长裤、白色上衣的女孩子。她看上去和一年级五班的学生们年纪差不多大。长得不算特别漂亮,只能说是清秀。黑色长发、黑色眼眸。身材在同龄人中算是中等偏上的,十分匀称。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。


行走间,她的步伐似乎有一种特殊的韵律,同时有种奇异的气场存在。


舞长空的目光在她身上停顿了一下,这个女孩儿并没有穿校服,而且现在已经是上课时间了。


“你是哪个班的”舞长空走了上去。


少女的目光却似乎被其他东西吸引住了,看着正拉着谢邂跑步的唐舞麟,还有落在最后的梅林。似乎对穿着铁衣的几人很感兴趣。


“我是来上学的。可是,他们说,报名时间已经过了。”她抬起头,看着舞长空说道。


舞长空皱了皱眉,“你不是东海学院的学生”


少女道:“现在还不是,但我希望能够在这里上学。可以吗老师。”


如果换了一名其他老师,或许直接就会将她轰走了,可舞长空是其他老师吗不是


“这里是魂师学院,想要上学,要凭本事。”舞长空冷声道。


“我可以考试的。”少女笑了笑。


舞长空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
少女道:“我叫古月。”


舞长空点点头,“好,我给你个机会。”说完,他转向正在跑步的几人,“梅林,把你的铁衣给唐舞麟,你过来。”


这句话听在梅林耳里,简直是天籁之音,唐舞麟闻言跑回来找他。梅林迫不及待的把这铁衣扔下来,递给唐舞麟。


不过,虽然累,但他还是有些迟疑的多问了一句“多穿件铁衣,你行不行?”


唐舞麟道:“当然没问题!放心吧!”接过铁衣,他很随意的穿在身上。然后梅林就看到,这家伙速度很快的冲了出去,几乎没受到什么影响。


他的体力,真不是人啊。


喘着气,梅林来到操场中央的舞长空身边,“舞老师。”


舞长空道:“你的体力太差了。”


梅林抗议道:“我只是一个辅助系魂师!身娇体弱那种!我为什么要有那么好的体力!”


舞长空不屑的道:“肤浅。好了,今天给你个机会,战胜她,或者至少在他面前坚持10分钟,你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,今天上午不用跑了,以后也可以适当的减少训练强度。”


梅林早就注意到舞长空旁边的少女,他听到“不用跑了”,根本没在意有什么要求,直接就答应了下来。


舞长空道:“给你三十分钟休息时间,三十分钟后开始。”


梅林这次也不多说了,立刻盘膝坐在地上,开始冥想休息。刚刚的跑步,对他的体力、魂力消耗都很大,辅助系魂师在这方面完全不占优势。


古月并没有因为梅林的体能弱就表现出轻视,她很认真的打量着梅林,眼中流露出几分好奇之色。


30分钟很快过去。


梅林睁眼,从地上站起来,基本恢复了状态。


舞长空点点头,“距离三十米,准备。”


梅林扭头向后走,到地方后转身。他收起了脸上的笑容,难得认真的对待这次战斗。这次的输赢,代表他还需不需要再次跑步,代表着他以后的训练强度!对梅林来说,相当于是生还是死!


要认真了!


“开始!”舞长空向来不是个拖沓的人,见到双方都已经站定,他干脆利落地宣告了比赛的开始。


几乎是瞬间,梅林就放出了武魂,色彩鲜艳的法师长袍覆盖了原本的衣服,巨大的羽毛帽子落到他头上。脚下黄色魂环闪着亮光,为了试探出少女的能力,第一时间,梅林就开启了魂技。


他的身影迅速向古月拉进,古月就像没反应过来似的,当她抬起手时,梅林距离她已经不到10米。


正在跑圈的五班学员们此时速度全都变得更慢了,大家也都在看着操场中央正在准备交手的两人。


同龄人中,梅林已经是他们见过最厉害的几个人之一了,这个新来的女孩儿应该无法战胜他吧。


一圈魂环在古月脚下绽放,和梅林一样,她的魂环竟然也是代表着百年层次的黄色。


面对袭来的人影,古月不慌不忙的随手扔出一个火球,人影在碰触到的一瞬间就消散了。“果然是幻象吗…”她嘴角勾起、露出一点笑容,轻声呢喃道。


厉害!梅林隐藏在暗处,不由得对古月赞了一声。在完全不知道他武魂的情况下,第一时间就判断出幻象,古月绝对不容小觑。


但他也不是吃素的!梅林见一招不成,干脆的转换了战略。他们两个的魂力应该相差不远,如果他一直躲避的话很容易耗干魂力输掉,反而还不如主动出击。


构建一个以假乱真的幻境!梅林掩盖住自己的身形,发出各种幻象迷惑古月,将真正的攻击掺杂在虚幻中。留出时间,默默的憋出一个大招。


他勾勒出一个与当前场景一模一样的幻象,悄悄的把它覆盖在场地上,借由魂力波动遮盖这件事的发生。


“发现你了!”一个火球突然朝梅林砸来,他狼狈的躲开,抬头看见少女正对他露出微笑,毫不手软的搓出一个一个的火球、冰球扔来。


不怂!梅林努力的闪身躲开攻击,分出心神操控刚刚留下的环境幻象,各种奇形怪状,五彩缤纷的物体被他构建出来,充斥在古月的整个视野中。


“嗯?”发现环境的不对劲,意识到自己已经陷入幻象,古月迅速改变战略。她轻轻一跺脚,推动土、水元素的力量,正在不断移动、以防被找到的梅林顿时感觉大地传来一股吸力,就像是踏入了泥泞的沼泽一般。


一枚枚冰锥从古月手中射出,目标不是梅林——至少现在他还没有被发现——而是他们的脚下。


双脚陷入的泥泞在冰锥射入后瞬间凝固,梅林尴尬地被困在了原地。古月将土散成沙子,用风卷起,幻想终究只是幻想,这一举动让她捕捉到了真实的存在。


舞长空在旁边看的眼神异彩连连,不只是因为梅林,也是因为那古月。


冰、火、土、风,她在和谢邂的战斗中,已经先后用出了这四种能力。展现出的更是包括了控制和攻击的各种技能。


虽然舞长空并不能够理解她的这些魂技是从何而来的,但是,她既然用一个魂环就做到了四属性能力共用,这无疑是具备着超级武魂啊。


还有梅林,虽然魂力不低,武魂也几乎闻所未闻,但在之前并没有特别显眼,只能说是还不错。但在这次战斗中,他几乎将自己的能力用到了极致,各种幻境层出不穷,几乎可以以假乱真。


再看场上,宛如镜子破碎般,这个以场地为基本搭建的环境幻象碎掉了。梅林暴露在外,他的魂力几乎见底,虽然已经挣脱出来,但似乎是输定了。


真的吗?


梅林咬咬牙,想到今后的生活,做出了艰难的决定。他抱着悲愤的心情制作出一个虚影绕到古月背后朝她攻击。古月完全不受迷惑,径直向他走来,但在这一瞬间,梅林消失了。


古月这次确实是愣住了,她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颈上就感觉到一股微微的寒意。回头看去,梅林脸色苍白的看着她笑,手里正举把小刀抵着她的脖子,


“……梅林胜。”舞长空似乎没想到是这个结果,停顿了一下才说。


“今天放学,你和我走,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你的魂技。”舞长空先是对着梅林说了一句,才看向古月。


“我输了”古月似乎对这个结果有些不能相信,但她还是很干脆的承认了自己的失败“打扰了,老师”说完,她就准备离开。


“等等!”舞长空喊住她“你合格了,可以入学,不过你要告诉我,你的来历和你的武魂是什么。”


“好!”听到可以入学,古月的眼睛似乎亮了亮,她干脆的应声道。


似乎是早有预料,古月不紧不慢的解释了

自己武魂“元素使”的武魂特性及来历。


舞长空道:“好,我明白了。那你现在就是我们班的一员,一年级五班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…更新了,失踪人口回归

呜,真心没想断更的,文早就写好了,根据大家反映稍作修改而已,但是计划抵不上变化啊(沧桑)

期末考试在即,手机没收,无能为力(文在便签),故而失踪。

现在吧,疫情嘛,直接放假上网课了,终于拿到手机,今天上午才拿到手机,我现在就来更新了!

打斗戏好像稍微有点问题,有时间改

征集第二魂技,有点纠结,最好从诡秘三途径选(魔术师、奇迹师不行)

嗯,下一更不会这么慢了,应该…后天吧


(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)

(诡秘主tag发下章删)

评论(14)

热度(4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