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哈哈哒

目前混诡秘、超蝙、超神,本人爱上某圈不易,爱上就是真爱哒~
会产粮,懒癌患者,优点是有人看就不随便太监(存疑),可以用长评/彩虹屁/催更炸出来哒~
(悄悄说是老司机哒)

【诡秘×斗罗】魔法斗罗(?)·六

诡秘众穿越斗罗大陆

梅林遇上了唐舞麟和他的一众小伙伴

 预警  (最好看看)

有ooc,但是不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一对出场的,是云小、谢邂。


自然是谢邂胜了,并没有什么悬念。


各个学员又都比了几场,终于轮到了梅林。


“下一场,你们两个打。”舞长空随手指向两个人,正是梅林和另外一位女学生。


那是一名看上去十分娇小可爱的女孩子,浅蓝色短发,大大的眼睛。梅林慢悠悠地走上去,他记得这个女同学名叫李楚水,武魂是猫。


“开始。”


李楚水看上去有些羞怯,向梅林点了下头,然后才释放出自己的武魂。


浅蓝色的短发一部分变成白色,两只原本都是蓝色的眼眸中,一只变成了绿色,脚下一圈白色魂环升起,肩头也出现了一只小巧可爱的小白猫。


两只手掌上生出白毛,尖锐的利爪随之从指尖处弹出。上身微微下伏,灵巧的朝着梅林的方向扑了过来。


她的动作十分轻盈,速度也非常快,上一场就是凭借着速度的优势获得了胜利。她和谢邂一样,也是敏攻系战魂师。


梅林虽然看起来没个正形,但却是反应很快的放出了武魂。


他手中出现一张卡牌,身上规规矩矩的校服被色彩鲜艳的法师长袍替代,头上还多了一顶巨大的有羽毛装饰的高礼帽。一圈黄色的百年魂环也从他脚下浮起来。

作为一名很明显没有什么攻击力的器魂师,面对李楚水袭来的攻击,梅林似乎一下子慌乱了,他踉跄着后退几步侧身,避开了第一次攻击。

李楚水灵活的转向,尖锐的利爪向前抓去。梅林被爪子扫到,脸上显出几分吃痛的神情。

难道这个有百年魂环的家伙,并不是很强…李楚水眸光微闪,脚下第一魂环亮起,三道白光朝梅林刮去,她想立刻结束战斗!

砰!

空气炸响,梅林的身形突然如泡沫般破碎,迅速蒸发,消散在空气中。

就在同时,几步之外,穿着鲜艳法师袍的身影飞快勾勒,重新呈现。刚才那个不敌受伤的梅林竟然只是幻影!只是对魂技的应用!

梅琳勾起唇角微微一笑,手上“啪”的打了个响指,一枚火球激射而出。

李楚水很明显的愣了一下,再反应过来躲避时,已经有些晚了,火球擦着她的身体飞过去…什么也没发生。

又是幻象!

被骗去了一个魂技……她的魂力实在是太少了,李楚水咬咬牙,再一次向梅林攻过去。对方显得气定闲神,在被打到的一瞬间故技重施,但这次李楚水早有防备,反手就朝着梅林刚显出身形的地方攻击!

怎么可能?李楚水看着那个身影再次消散,近乎震惊的想到。再一回头,梅林这次根本没有动弹,刚才那个才是幻象。

又是一个火球袭来,这次是真的了,李楚水躲避不开,感受到炎热的空气渐渐逼近……

“梅林胜。”

舞长空冷淡的声音响起,他随意的出手,湮灭了火球。

梅林退后几步,像是贴合人设一般,摘下礼帽按在胸前,浅浅的鞠了个躬,“抱歉了。”

李楚水小脸微微有些发红,看着梅林,怯生生的道:“没、没关系…”


接下来的第二轮,谢邂、唐舞麟和梅林顺利战胜对手,这一轮结束后,还剩下六人。


唐舞麟本来以为自己第二轮的时候就会碰到谢邂,可舞长空偏偏没这么安排,第三轮,也是如此。


梅林又被叫上去一次,他成功战胜了对手回来,进入了第三轮。


唐舞麟又打了几场,都获得了胜利。到了最后,他又和梅林过了一场,最终梅林因为力量不行落败。


谢邂被舞长空叫上去和他打了一场,然后才让唐舞麟来和他对战。两人激烈的交战,非常出人意料的,唐舞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。


比赛结束后,唐舞麟、谢邂、梅林人被舞长空叫去办公室。最后的结果是,他们将结成小队,一同参加升班赛。


走出舞长空的办公室,唐舞麟眉头渐渐舒展开来,脸上多了一丝笑容。虽然是因为其他同学不够给力,但至少自己被选出来代表班级参赛了。


“喂”谢邂冷冷的叫了他一声。


唐舞麟扭头看向他,“干什么我会再和你打一场的,不会白吃你甲餐的。”


谢邂愣了一下,这家伙不是很爱钱吗?居然…


“我不是要说这个!我是要告诉你,一个月后的比赛,不要拖我后腿。”谢邂傲然道。


唐舞麟轻叹一声,突然福灵心至“脸还疼吗?”他问。


“噗!”听到这,一直看他们两个说话,没有吭声的梅林笑喷了“哈,哈哈,唐舞麟可以呀,你这是学到我的精髓了!”


谢邂脸上的骄傲瞬间僵硬,双拳攥得紧紧的。


唐舞麟有些羞恼的制止了大笑不止的梅林梅林,转身回去拍拍谢邂的肩膀,“今天晚上我有事要出去,明天晚上吧,我陪你打。


下午放学后,梅林目送着唐舞麟风一般的冲出教室,刮进了食堂。虽然对方已经和他提前打过招呼,说是今天下午有事要做,但此时此刻,梅林不得不感叹一句,唐舞麟这家伙,真是有活力啊!


一直到晚上梅林睡觉前唐舞麟都没有回来,他也没有管那么多,在旁边修炼的谢邂不善的目光下安然入睡。


清晨。


“惹…睡得好舒服…”梅林从床上坐起来,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。寝室里此时只剩他一个人了,唐舞麟今天没有把他一起拉起来。


注意到窗外投射的阳光,梅林有些疑惑的看了看表“几点了啊,阳光这么好…”


“啊啊啊——!”看到表上显示的时间,梅林哀嚎一声“怎么这么晚了啊!唐舞麟那个货怎么不叫我!”这个时候梅林反而怀念起唐舞麟叫他的时候,全然忘了那天自己是如何赖床的。


他迅速从床上蹦起来,洗漱完毕后,冲出宿舍,准备去吃饭。


在走出宿舍大门口时,梅林发现那里围了一圈人,喧喧闹闹的。“发生什么事了…”他嘀咕一声,挤进人群中,探头看去。


“啊这?”看到圈内情形的一瞬间,梅林就愣住了。


唐舞麟一身狼狈的摔倒在地上,面前站着位高傲少女,一个高年级的学生挥着拳头就要揍下去。


看到唐舞麟有危险,梅林下意识就出手了,回过神来,他已经站在了包围圈内,身后是唐舞麟,旁边一圈人都用不善的目光看着他。刚刚想动手的那个高年级学长,被他坑的一拳砸在地上,狠狠的盯着梅林看。


“呵,呵呵…”被这么多的目光盯视,在明显打不过的情况下,梅林尴尬的笑着,把唐舞麟往身后护了护“有话好好说,动手是不对的…”


“你是谁?”领头的少女说“不要多管闲事!”


“怎么就管闲事了?唐舞麟可是我好朋友!倒是你,无冤无仇的找什么麻烦,以为自己很厉害吗!”梅林下意识的怼回去。


“你!”得益于梅林的毒舌,高傲少女瞬间就被气到了。她深吸一口气,阻止旁边跃跃欲试的高年级学生,对着梅林和唐舞麟冷冷的说。


“我是中级部五年级一班的慕曦,我要跟唐舞麟比锻造。如果你打算在学院继续学习的话,就给我让开!”


她是个好胜的姑娘,从小就是。


倒在唐舞麟眼神一凝,他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威胁他,性格中属于倔强的那部分迅速占据上风。


“梅林,你等等”唐舞麟站起来,拍拍梅林的肩膀“刚刚谢谢了,不过这是我的麻烦,让我来就好。”


正当他要开口的时候,突然,一个阴冷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如果你打算活下来的话,就少说废话,赶快让你的狗腿子们滚开!”


慕曦脸色微微一变,修长的娇躯瞬间绷紧,眼神中也闪过一丝惊恐之色。其他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她却能够清楚地感觉到,自己脖子上不断传来森寒的气息,似乎只要自己稍微一动,就会被割断喉管。


她不敢动,甚至不敢重新释放武魂。


“让他们都滚开”阴森的声音再次响起。从慕曦身侧探出一张面庞,可不正是谢邂么


他要比慕曦矮了不少,看上去,他的一条手臂挂在慕曦肩膀上,另一只手中正握着光龙匕,顶在慕曦腰间。


“混蛋,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”之前的高大男学员怒吼一声。


谢邂冷冷的道:“我的耐心是有限的,如果你们认为,我在学院不敢动手的话,那你们可以试试。”一边说着,他的光龙匕微微用力,慕曦顿时痛哼一声。


“你们都走”慕曦低喝一声,她能清晰地感觉到背后传来的杀意,她毕竟还只是个十三岁的孩子,恐惧迅速占据了上风。


高年级学员们不得不散开,正在这时,一声怒吼咆哮响起,“住手”


谢邂全身一麻,双手之中的光龙匕和那无形的影龙匕几乎同时消失。下一刻,他已经被一个高大的身影宛如老鹰抓小鸡一般,提在手中。


中级部教导处。


“说吧怎么回事。”教导主任龙恒旭面沉似水的看着面前这些学生。


梅林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“我是唐舞麟的好朋友,我就是看他被欺负了、出手相助一下。”


被梅林坑了的高年级学生狠狠的瞪他一眼,在龙旭看过来之前迅速回头,站好。


慕曦低着头,道:“我只是去找唐舞麟较量锻造的。”


谢邂冷笑一声,“带着一群狗腿子在我们一年级宿舍堵人,你们高年级生就是这么找人的吗?”


龙恒旭冷冷的瞪了他一眼,“这就是你用刀威胁学姐的原因?如果他们不住手呢,你真的杀了她?”


谢邂撇了撇嘴,不屑的扫了一圈在场的高年级学长们,“那可说不定。”


龙恒旭转向唐舞麟,“那你呢作为始作俑者,你有什么想说的”


唐舞麟目光平和,但眼神却非常坚定的道:“小时候,爸爸给我讲过这样一个道理。在我刚刚进入初级学院的时候,爸爸对我说,如果让他知道我在学校里欺负比我小的同学,他就会狠狠的教训我。但是,如果有比我大的同学欺负我,那么,就毫不犹豫的还击,他绝不会责怪我。”


看着眼前这孩子,龙恒旭突然发现,做了这么多年教导主任的自己,竟然被他说的有些哑口无言。


“说得好,我也不觉得我的学生有什么地方做错了。”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。教导处办公室门开,舞长空脸色阴沉的走了进来。


龙恒旭皱了皱眉,“舞老师,你连敲门这种最基本的礼节都忘了吗?”


舞长空冷然道:“抱歉。”


龙恒旭面部肌肉略微抽搐了一下,这个家伙,这声抱歉哪有一丁点诚意。他在高级部的时候就已经令那边的教导处主任很头疼了,到了这边,都已经执教最差班级了,居然还一点都没改。


“以大欺小,你们很本事”舞长空目光冰冷的扫向以慕曦为首的五年级一班这几名学员,“以大欺小我不会做,但如果再让我知道你们敢来招惹我的学生,我就揍你们班班主任。”


龙恒旭怒道:“舞老师,请自重。”


舞长空冷冷的道:“你打得过我,我就自重。”说完,他抬手一扒拉谢邂的头,拉着梅林,另一只手拉着唐舞麟,带着三人就这么出了教导处。


“你”龙恒旭气的站起身,想要阻止,但一想起舞长空在高级部那边曾经干过的事,终究还是没有鼓起阻止他的勇气。这家伙,根本就是个疯子。


“你们几个每个人记警告处分一次。以大欺小,真本事啊”怒火勃发的教导主任,直接将脾气撒在了五年级一班这几位身上。


出了教导处,舞长空松开拉着两人的手,自行走在前面。


看着他挺拔的背影,唐舞麟迅速加快步伐,追了上去,“老师,谢谢您。”


舞长空淡淡的道:“你没做错什么,有什么可谢的。谁也不能耽误我上课。”


梅林已经鼓起了掌,他一向都是这种有点夸张的风格“舞老师好帅~”


谢邂凑了上去,脸上少有的堆满了笑容,“舞老师,您刚才太帅了我服您了。您就算把我们往死里练,我也绝不带叫苦的。”


“记住你说过的话”舞长空幽幽的道。


“谢邂、梅林”唐舞麟拉住两人,“也谢谢你们!”


“有什么好谢的!”梅林非常坦然的摆了摆手,“朋友嘛,当然要互相帮助!”


谢邂有些懊恼的道:“你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别扭。你也不用谢我,我只是看不惯他们人多欺负人少,又以大欺小罢了。”


唐舞麟笑了,“那,我们也是朋友了。”


谢邂撇了撇嘴,“你交朋友也太简单了吧。我可没当你是朋友呢。”


唐舞麟道:“那不重要。”


“这很重要!”梅林大声说“舞麟,你不要跟他做朋友!他不稀罕你,我可不想跟他当朋友!”


“呃”唐舞麟注意到了奇怪的点,“这两件事之间,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“当然有”梅林理直气壮的说“我跟你是好朋友,如果他和你做朋友,那我和他岂不也是朋友了?!”


唐舞麟被他那逻辑绕得一时无言,好像没有道理又很有道理的样子。


“我和唐舞麟当然是朋友!”谢邂有被梅林嫌弃的态度气到。他打断了梅林,肯定的道。迅速忘记了自己之前几分钟说过的话。


一时冲动的发言之后,谢邂突然就觉得太丢人了,干脆直接冷着脸走掉。梅林故意在后面笑得大声,就连唐舞麟也在笑。


这都是什么人啊!谢邂愤愤的想,耳朵悄悄染上一点红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打斗戏有参考诡秘😂😂,好像很多人期待的亚子…写得不好请见谅

虽然标明是无CP,但是写着写着,突然冒起了一个奇怪的念头,比如所有人都爱梅梅什么的(好怪)

下一章应该在后天


(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)

(诡秘主tag发下章删)


评论(32)

热度(4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