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哈哈哒

目前混诡秘、超蝙、超神,本人爱上某圈不易,爱上就是真爱哒~
会产粮,懒癌患者,优点是有人看就不随便太监(存疑),可以用长评/彩虹屁/催更炸出来哒~
(悄悄说是老司机哒)

预警

  1.  剧情线走斗罗大陆,因为写得很细,所以没看过的亲们大概也能看懂,只是想看诡秘线的就不要进了。


  1.  斗罗大陆已经5年前看的了,剧情基本上忘光光,这次纯属激情开文,边看边写,可能会出现前后逻辑不通顺情况(当然会尽力避免)


  1.  前期大量引用原文,真的非常大量,而且主角戏份会比较多。不过越到后面,原文会越少,剧情线也会逐渐跟着小克走。


  1.  准确来讲梅林是主角,小克在睡觉。周梅梅蒙化程度20%,原因是时之虫放多了。


  1.  作者大概知道那些破事,也知道斗罗名声不怎么样,但是这些和本篇文没关系,作者开文纯属即兴谢谢!


  2. 不想看可以不看!联动tag已打,可屏蔽!


  3. 想到了再说


看完了预警还决定看文的亲们,就不要对作者进行人身攻击了。(前几次事弄得我很从心)


评论(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