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哈哈哒

目前混诡秘、超蝙、超神,本人爱上某圈不易,爱上就是真爱哒~
会产粮,懒癌患者,优点是有人看就不随便太监(存疑),可以用长评/彩虹屁/催更炸出来哒~
(悄悄说是老司机哒)

【斗罗×诡秘】魔法斗罗(?)·三

诡秘众穿越斗罗大陆

梅林遇上了唐舞麟和他的一众小伙伴

  预警 (最好看看)

有ooc,但是不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冷傲少年的身体瞬间倒飞而出,在唐舞麟拳头轰击在他脸上的一瞬间,缠绕着他的蓝银草同时松开,他的身体如同炮弹一般,直接从房门处飞了出去,又是一声轰鸣响起,整个人已经嵌在了外面楼道的墙壁上。


冷傲少年本身是敏攻系战魂师,最擅长的是速度和攻击,但敏攻系战魂师的通病就是防御力差,一旦被命中,基本就是直接跪。


像是唐舞麟这种,超越了同级别力量型战魂师的强悍力量,还有一个梅林在旁边捣乱,自然就是悲剧了。


梅林从外面探进来个头,见到混乱的样子,感叹了一声,这才走进来“没受伤吧,舞麟?”


唐舞麟一时说不出话来,喘着气,向梅林点点头。


云小整个人都已经缩在了自己下铺的最里侧,瞪大了眼睛看着唐舞麟和梅林,一时间,整个人都有些恍惚。


这家伙、这家伙是人类吗那个看上去很装的也被他给打飞了。还有刚进来的那个人,他是魔鬼吗这也能笑得出来!


唐舞麟蹲下身体,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被子拿起来,掸了又掸,抱在怀中。幸好,被子并没有什么损坏,只是脏了。


梅林看着他对被子视若珍宝的样子,似乎想说点什么,只是还没开口就被打断。


“怎么回事”一个雄浑的声音在外面响起。


十分钟后。


东海学院中级部教导处。


“这么说,这是一张被子引发的惨案”龙恒旭冷冷的看着面前的五名少年,脸色阴沉的仿佛要滴出水来。


周长溪、云小、唐舞麟、冷傲少年,以及梅林,五人一字排开。


冷傲少年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光芒,锋锐的眼神不时飘向唐舞麟和梅林,看那样子,仿佛是要将他们撕碎似的。


周长溪的脸色铁青,身上有着不少伤痕,但如果仔细看就能发现,在他眼底深处还有这一丝恐惧,他一次都没有去看过唐舞麟那边。


梅林虽然站的还算正,但脸上却是副不在意的样子,嘴角还挂着一点笑。看见冷傲少年将眼神投过来,还挑挑眉狠狠的瞪回去。


云小非常有条理的将之前的事情讲述了出来,龙恒旭就是听了他的讲述,这才知道了全过程。


唐舞麟抱着被子站在那里,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被子上的那朵小花,漂亮的大眼睛中满是倔强。


“周长溪,本来以你的武魂品类,是能够进入三班的,只是等级低了点。但看来,你的品行也同样低了点。挨揍活该,你就永远留在五班吧。”龙恒旭冷冷的说道。


周长溪想要辩驳,但当他看到龙恒旭阴沉的眼神时,还是没敢说出来。


“你们俩也是,入学就打架,一律进五班。挨揍了活该。”龙恒旭这次指向的是云小和冷傲少年。


“最后,是你”龙须看向梅林“拉偏架是吧?给朋友出头是吧?也给我到五班去!”


云小吃惊的道:“龙主任,我可没有参与打架啊从始至终,我都只是个旁观者而已。”


龙恒旭冷声道:“你们在同一寝室,看到同学打架不主动制止,选择独善其身。你可有正义感小小年纪就这么狡狯,长大了能好的了你还说什么说。”


云小吃瘪的闭了嘴,完全不在意被分到哪个班的梅林嘲讽的轻笑一声。


“还笑!”龙旭火大的吼一声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,很讲什么兄弟义气?我警告你,像你这种挑事的,一般都待不长久!”


“至于你”他的目光最后落在唐舞麟身上,“你很好啊,几乎一个打俩,这事错不在你。你被人挑衅在先,男人有血性是好事。所以,就不处罚你了。但你武魂只是蓝银草,只能在五班。”


唐舞麟惊讶的抬起头,原本他以为,自己受到的处罚应该是最重的。毕竟,虽然梅林也有参与,但毕竟是他打了人,而且都打的不轻,竟然不处罚自己吗?


“谢谢您的公正。”唐舞麟赶忙说道。


龙恒旭淡淡的道:“虽然打架事出有因,但是,破坏公物总是要赔偿的。回头我会让财务算一下窗户和墙壁以及床铺的修理费用。你和那个谁,你们俩把钱交了。”


“啊”唐舞麟一呆,交钱?他全身上下只有爸爸给的三千块联邦币,这是他一个学期的零用钱。


“出去吧。有本事,你们就回去继续打。下次再打,你们的纪录就会留在档案上。那可是关系到你们未来能否升入高级部,能否成为机甲师的档案。有胆子,你们就打。真想打,就别让学院发现。否则的话,严惩不贷。”


走出教导处,龙恒旭严厉的声音还在耳边徘徊,但唐舞麟的心情却好了许多,虽然还不知道要赔多少钱,但最起码,在这次打架的事情上,学院是秉公处理的。并没有因为他的武魂不好,就偏向别人。而且梅林的举动让他感觉心里暖暖的,也真真正正承认了这个朋友。


回到宿舍,宿舍依旧是一片狼藉,不会有人给他们收拾这里的。


唐舞麟默默的将被子放在桌子上,收起自己地上散落的生活用品。梅林站在一旁看着,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也蹲下来帮他收拾。


周长溪站在旁边,双拳几次攥紧,又几次松开。


另一边的两张床铺中,上铺已经被砸坏了,下铺是之前周长溪的。


唐舞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直接放在了下铺上,向梅林道过谢后,他转过头,冷冷的看着周长溪。


“你起来”周长溪低吼道。


唐舞麟冷声道:“滚”


“你”周长溪大怒,就要冲上去。


“别冲动,忘了刚才龙主任怎么说的了吗你以后不想成为机甲师了吗”云小的声音从上铺飘下来。


“呵呵”梅林还不忘在一旁煽风点火“怎么不打了?快来呀,笨猴子!”


周长溪的呼吸明显急促起来。唐舞麟无奈的看了梅林一眼,后者无辜的耸耸肩。他双手抬起,迅速的将先前压坏的上铺床板拆下来,扔到外面,整个上铺,荡然无存。


“是这间吧”外面声音传来,一名看上去像是学院工作人员的中年人拎着一张木质床板走了进来。


他瞥了一眼屋里气氛不对的几个少年,嘿嘿一笑,“行啊,入学第一天就打架,你们几个有出息啊,有本事接着打!咱们这木板床,一万联邦币一个,使劲打多打坏几个,我的奖金就都有了。”一边说着,他一抬手,手中木板就已经飞了起来,落在了上铺,严丝合缝,没有任何偏差。


一万联邦币?这只是个木板啊?


“老师,我们能不能不要,或者自己出去买”唐舞麟急切的道。


老师冷哼一声,“你当学院是你家吗破坏公物,在学院是重罪。你就是唐舞麟是吧,窗户、床铺、修理墙壁,一共三万四千联邦币,你,还有那个谁…梅林,尽快到教务处把钱交了。”


三万四千联邦币听到这个数字,唐舞麟整个人都傻了,他锻造三年攒的钱,也不过就是三万联邦币啊!这也太贵了!


唐舞麟一屁股坐在下铺,整个人都有点灰暗,就算和梅林对半分,他也交不起这笔钱。而且他也没脸这么做,比起他来说,梅林还是个孤儿呢!


“对不起,梅林…”唐舞麟愧疚的说“都是我连累你了,你现在还要交这么多钱…真的是,太对不起了。”


“啊?”梅林有点愣,不是哈,34,000联邦币,真的很多吗?这么想着,他差点就问出来,由于怕伤害到唐舞麟幼小的心灵,又生生憋回去。


梅林酝酿了一下语言,说“不用道歉的,舞麟,是我自己要来帮你。而且,其实我挺有钱的,这34,000…就让我来交吧!”


“不行!”唐舞麟猛的站起来,“是我犯的错,怎么能让你替我承担!”


他脸上表情又变得有些窘迫“只是我现在确实没有这么多钱……这算我欠你钱!我一定会还的!”


梅林看着唐舞麟,觉得对方有点可爱,又深感自己没有交错朋友。他自然是答应了“当然可以,我等你还钱哦~”


又和唐舞麟聊了会天,梅林便离开了,走之前神神秘秘的,还说要给唐舞麟一个惊喜,不过唐舞麟本人确实很期待。


似乎是看见梅林走了,能让少年起身走过来。


“我叫谢邂”冷傲少年站到唐舞麟面前,酷酷的说道。


“不用谢。”唐舞麟下意识的回道。


“不、不用谢”一直面带冷峻表情的谢邂,脸色瞬间就垮了,什么叫不用谢!


他咬牙切齿的道:“我是说,我的名字叫谢邂。”


唐舞麟这才惊觉,抬头看向他。其实,刚才他就已经看出来了,这个少年,就是在魂导列车站台上坐车走的那个。


“干什么”唐舞麟冷声道。


谢邂眼中寒光闪烁,“跟我到学院外面去,打一场”


谢邂心里很清楚,就算没有梅林,他大概率也打不过唐舞麟。这家伙的拳头好重,现在他说话都有些含混不清,从小到大,他还从未被人这么揍过。


但是,他也不能不顾忌龙恒旭的话,一旦档案上有污点,那可是烦。


“滚”唐舞麟怒道。刚刚给周长溪的话,直接作用在了谢邂身上。


“你说什么”谢邂身上瞬间爆发出冰冷强势的气息。


唐舞麟双目喷火的看着他,“你们欺负人还没完没了了!三万四千块,你知道三万四千块对我们这种人意味着什么?”


“你在计较这个”谢邂愣了愣,和梅林很像的,他对钱从来都没有过什么概念,三万四千块,这算什么事儿?


唐舞麟道:“对你这们这些人来说,三万四千联邦币不算什么,但对我来说,那是我几年努力工作都赚不回来的!现在梅林还帮我垫付了钱,不要再惹我,否则,我就跟你们拼了。”


看着唐舞麟渐渐泛红的双眼,不知道为什么,谢邂的气势明显减弱了几分。


“钱我出,跟我打”谢邂冷冷的说道。


唐舞麟一呆,“你出?”


谢邂看着他眼中瞬间就消失的红色,和眼底骤然冒出的惊喜,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这家伙。


“我出”谢邂咬牙切齿的说道“你和那个梅林的钱,我都出了!”


“好的”唐舞麟生怕他反悔,瞬间答应下来。那可是三万四千联邦币啊,这也算是帮梅林省钱了“什么时候打?”


打一次就能省下三万四千联邦币,就算被揍一顿都值了。


谢邂看着他跃跃欲试的样子,心中一阵不爽,“明天。”说完,他转身就向外走去。走到门口,又顿了顿“你那个朋友不能加入!”


看见谢邂走远了,云小咳嗽一声,“该吃午饭了。唐舞麟,一起吗?”


“不了”唐舞麟摇摇头“你们去吧,我和梅林一起。”


他转身走出去,敲对面梅林宿舍的门。敲一会不开,唐舞麟有些疑惑,梅林刚刚没有回宿舍吗?


“哎!舞麟!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唐舞麟扭头,正看到梅林从走廊尽头跑来“我刚刚出去了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们一起去吃中午饭吧”唐舞麟期待的看着他。


“好!”梅林非常乐意的应承下来。


中级部的食堂在主教学楼旁边的一座小楼里,小楼有三层。分别给中级部六个年级用餐。一、二年级在一层。


食堂内只有桌子,没有椅子,这是东海学院的规矩,吃饭要站着,用以增强学生们的紧迫感。


三个窗口,分别有甲、乙、丙字样的标示。通过问询工作人员,唐舞麟和梅林才知道,丙餐是全免费的,乙餐是部分付费的,甲餐是全付费。


当然,相对的,甲餐的食材也是最好的,其次是乙餐,丙餐就只是普通食物了。


丙餐下面的提示板上写着包子。


两人正准备讨论打什么饭,周长溪却走了过来,表示自己希望和唐舞麟比比饭量。如果失败了,愿意主动清扫寝室、给唐舞麟洗被弄脏的衣服。


唐舞麟想了想,不在意的答应下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觉节奏好慢【挠头】,我写的太细了吗……

是第二更了

(希望评论红心蓝手)

(诡秘主tag24小时后删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作者在发这章的时候又手滑了…差点提前8个小时发出来。(发出来再删就没有草稿了,不想再改一遍)不过在危急时刻,作者突然想出了一个好点子!

迅速打开便签,找到自己写的格尔曼高铁文学,复制。回到老福特,对正在审核中的文章点击编辑,粘贴。

果然审核给我打回来了哈哈哈……



评论(20)

热度(4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