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哈哈哒

目前混诡秘、超蝙、超神,本人爱上某圈不易,爱上就是真爱哒~
会产粮,懒癌患者,优点是有人看就不随便太监(存疑),可以用长评/彩虹屁/催更炸出来哒~
(悄悄说是老司机哒)

【诡秘×斗罗】魔法斗罗(?)·四

诡秘众穿越斗罗大陆

梅林遇上了唐舞麟和他的一众小伙伴

 预警  (最好看看)

有ooc,但是不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真不是人啊……”周长溪看着不远处大吃特吃的唐舞麟,神情恍惚的感叹一声。


在饭量这一方面上,他根本比不过好吗!认清现实后,周长溪无比失望的回宿舍——打扫卫生去了。


当唐舞麟终于心满意足的和梅林一起走出食堂的时候,背后已经掉落了一地的眼球。


走在路上,梅林神秘的和唐舞麟说“有个惊喜哦,猜猜是什么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唐舞麟努力想了想,但他确实是想不到什么,便诚实的回答了。


“你这个人好没意思!”梅林撇撇嘴,只好自己接着往下说“我刚刚又去教务处了,向老师申请换宿舍。在我的不懈努力和三寸不烂之舌下,老师已经同意把我换到你们宿舍了!”


“啊?”唐舞麟瞪大了眼睛,这确实是个好消息“真的吗?太棒了!”


梅林一脸自豪“当然是真的,我想办的事就没有什么做不成的!”当然钞能力不算在内。


得知此事,唐舞麟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,两人一路打打闹闹的回到了宿舍。


回到寝室时,周长溪正在打扫着。梅林本就刚来到学校,根本还没置办什么行礼,便直接空着手来到了自己现在的宿舍。他大大方方的走进来,直接往外赶人。


“走走走,都走了哈!”梅林伸手在空中扒拉着,像是在驱赶什么虫子似的。


周长溪一下子就炸了,云小也被他弄得心里很是不舒坦“你干什么!”周长溪愤怒的吼到。


“教导主任说了”梅林展示了一下自己从教务处要来的许可“我,梅林,今天起换到205宿舍。周长溪,云小,去217。”


“什么?”两人不敢置信的说。但确认了许可的真实性后,尽管再怎么生气,也只能是不情不愿的收拾了行李,灰溜溜的去对面。


唐舞麟在旁边看着梅林“大发神威”,不禁在两人走后悄悄给他鼓了鼓掌,厉害啊,厉害,梅林总是有这种让人气的不行的办法。


正当他们折腾的差不多的时候,脸上裹着毛巾的谢邂回来了,他的面部明显消肿了许多,但脸色依旧难看。


看见宿舍里空出的一个床铺和多出的某个人,谢邂心里已经有了猜测,他在心里暗骂,面上却是不动声色,眼神都不带斜一下。


“给你”他把一个纸包扔给了唐舞麟。


唐舞麟打开一看,里面是一叠联邦币。看着这一大叠钱,唐舞麟不禁有些恍惚。


当初,他在傲来城赚三万联邦币,可整整用了三年啊可对这些有钱人来说,只不过是随手的事情。


“明天开学,晚上放学后,你跟我走。”谢邂冷冷的说道。


“好”唐舞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
“你们要去做什么事?”在旁边听了半天的梅林突然插话“打架吗?”他又问“舞麟,这个家伙怎么给你这么多钱,干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?”


“是这样的”唐舞麟解释到“谢邂会帮我们两个还钱,这样你就不用借我钱了。我要陪他打一架。”


梅林根本不在乎钱,迅速关注错了重点“打架?我可以去吗…”


“不行!”谢邂突然大声打断了梅林,两人都看过来后,他僵着脸补充说“这是和唐舞麟商量好的,他不能违约!”


“确实是这样”唐舞麟肯定了谢邂的说法“梅林,我当时答应他不让你一起来的。”


“好吧”梅林可惜的说“那你可要小心点——我是说谢邂,毕竟舞麟一定会赢。”


“你!”谢邂气的脸色扭曲,罪魁祸首却笑嘻嘻的跑掉了。


“对了,梅林”唐舞麟突然说“我下午要出去一趟。”


“你去呗,我下午也得出去买点东西。不过,不管干什么,最好熄灯前回来,不要被老师揪住了小辫子!”


“嗯!”唐舞麟用力点点头,决定无论如何也不能迟到。


唐舞麟把弄脏的衣服、被套都洗干净了,就走了出去。按照邙天(老师)的吩咐,他来到这边后,要先去个地方。这个地方的名字叫做:锻造师协会。


先前在寝室之所以没有询问云小锻造师协会在什么地方,是因为他不想让这些同学知道自己是锻造师的事情。而后来,则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和梅林开口,再说梅林也不像是知道的样子。


先去教务处交了罚款,唐舞麟这才走出学院。


来到锻造师协会,经过一番测评,唐舞麟得到了锻造师二级证书,还拿到了1万联邦币。他非常满意的回到了校园。


“给你”梅林还没有回来,唐舞麟将一万联邦币现金递向躺在床上,脸依旧没有完全消肿的谢邂。


谢邂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“你想避战”


唐舞麟摇摇头,“破坏公物主要是我干的,不能让你都出了。先还你一万,回头我会再给你一万,梅林的也算在我这里。我答应的会做到的。明天放学后,你找地方就是了。”


说完,将一万联邦币放在谢邂身边,径自回自己床上去了。


盘膝坐在床上冥想,唐舞麟很快就进入了空灵状态。今天实际上他是第一次通过武魂进行战斗,事实上,他一点这方面的经验都没有。甚至从没学过真正的战斗。


谢邂很厉害,唐舞麟能感觉得到,如果不是自己的蓝银草缠绕魂技起了作用,再加上梅林的“神来一笔”,恐怕自己根本打不过对方。


但今天这场打架,也让他对武魂有了一些理解,老师说,要让自己多练习蓝银草的控制,看来真的要抓紧了。


冥想之后是晚饭,晚饭之后再冥想。梅林赶在熄灯前,卡着点回来了。唐舞麟和他打了个招呼,就继续自己的修炼。笨鸟先飞早入林,唐舞麟对于勤能补拙这四个字的理解是非常深刻的。


清晨,当第一缕阳光透窗而入时,唐舞麟就睁开了双眸。


他刚要下床的时候,正好看到,对面下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冥想的谢邂睁开了双眼。


下了床,唐舞麟才发现自己下铺的梅林还睡得正香,他无奈的推醒对方,自己才走进卫生间洗漱。


洗漱完了,就是唐舞麟心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吃饭。


他并不知道的是,昨天那一场包子大战,已经让他在还没有正式开学之前就有了绰号“传说中的饭桶”,梅林倒是知道这件事,不过没有告诉他的意思。


他起得早,硬拉着睡眼惺忪的梅林来到食堂,里面还没什么人。早餐同样是分为甲、乙、丙三类,唐舞麟很自然的走到丙餐这边,梅林则是打着哈欠去了甲窗口。


早餐丰盛,牛奶、鸡蛋、香肠、面包、蔬菜。


梅林取了一份甲餐,和装了满满一大盘子的唐舞麟找了个角落开吃。


梅林吃的甲餐,表面看上去,似乎和唐舞麟的食物并没有太大区别。但仔细看就会发现。同样是奶,他的却不是牛奶,而是一种圈养魂兽的奶,其他食物也都有来历,营养要丰富的多。


当然,梅林的饭量和唐舞麟相比,就是十不足一了。


食堂内的人开始越来越多了,就像昨晚唐舞麟前来吃饭时一样,不少学员都对他指指点点的。梅林在旁边也受到了关注,不过他毫不在意的继续吃吃喝喝。


日上三竿,开学典礼。


典礼在东海学院巨大的广场上举行,高级部和中级部每年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全员聚集在一起。


唐舞麟和梅林在新生方阵,他的个头在新生中算很高的了,被安排在了靠后的位置。梅林个头比他低一些,但和其他人比也不算多矮,便偷偷踮着脚站在了唐舞麟前面。两人站的位置正好能够放眼看到全学院的学员。


中级部这边,每个年级大约有百人左右,六个年级加起来大约七、八百人的样子。高级部那边的人数就要少得多了,一共才只有不到两百人。据说还是分成三个年级的。由此可见,从中级部升入高级部将有多么困难。大约只有百分之二十多的几率。


“同学们大家好,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。下面,我们有请郁院长讲话。”


东海学院院长是一名看上去六十多岁的老者,身材中等,看上去并不起眼,头发花白,带着眼镜,一副书卷气的模样。


这位院长的口才很好,也没有稿子,说的声情并茂,足足讲了一刻钟的时间,才渐渐收尾。


院长讲话之后,就是开学典礼最重要的事情,分班。


不需要参与分班的学员率先退场,高级部新生到高级部校区去分班了,留在原地的只剩下中级部一年级新生。


“下面进行分班。众所周知,在我们东海学院,班级数字越小,代表着学员越优秀。但也并不是绝对。我们希望,排名靠后的班级也能够通过努力向前追赶。今年新生一共一百零九人,分为五个班,下面,我念到名字的出列,进入一班”


听了龙恒旭的话,唐舞麟这才意识到,昨天他说的惩罚谢邂、云小、周长溪和梅林进入五班是什么意思。


一共五个班,越靠前的班级学员素质越高,无疑,五班就是最差班了。唐舞麟想到这,顿时有些愧疚,说起来梅林也算是被他连累了。


他望向梅林,得到对方一个满不在乎的笑容。唐舞麟抿抿嘴,又被感动到了,梅林一定已经意识到了,他只是不在意、或者不想让自己难过而已…他可真是个好朋友。


(梅林:?发生什么了?)


“唐舞麟、梅林、周长溪、谢邂、云小”果然,在分到五班的时候,五个人的名字被分别叫了出来。


五班一共只有二十一个人,是五个班级中最少的,被分配到五班的学员大多都蔫头耷拉脑的,没什么精神。


“各班班主任带你们的学员返回班级,熟悉学院。”


五名教师走了出来,其中一人,走向了五班这边。


这位老师看上去二十七、八岁的样子,当一众五班的学生看到他的时候,都不禁愣了愣。


这位老师,实在是太英俊了。


唐舞麟、梅林、谢邂虽然也是相貌出众,但他们毕竟还是孩子,还没有长开,但这位老师却是成年人。身高超过一米九,猿臂蜂腰,一双穿着白裤子的大长腿。他看上去有些瘦削,但一双眼睛却是炯炯有神,鼻梁高挺,嘴唇纤薄适度,整个人都给人一种异常挺拔的感觉。一头长发披散在脑后,风吹过,能够看到,他这一头湖蓝色的长发居然足足长至腰际。


他的眼眸是墨绿色的,与蓝色长发相配,有几分奇异的气质。面无表情,眼神冰冷。


一名五班的女学员低呼一声,“老师好帅啊”她这句话无疑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。


谢邂撇了撇嘴,一脸的不以为然。梅林在和他统一战线的同时,也看着新老师的美貌流口水。


“跟我来”青年教师简单的三个字出口,却令所有学生身上都是一寒,那是发自内心的寒意,这种感觉…


云小喃喃的道:“老师好像很强的样子。”


只是气场就能让人感受到他的气息冰冷,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。


五班教室就在一层,而且在最内侧,要走的路最远。


教室有三十套桌椅,讲台在最前方。


“入座。”青年教师冷声道。每次他开口,都会有同样的感觉,好冷


唐舞麟选择了一个靠边上的位置,他个子高,坐在边上是为了能够靠前一些。


梅林自然是和唐舞麟坐在一起,只是谢邂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居然坐在了他们的前面。


青年教师走到讲台后面,他的目光只是从这些学生们身上扫过,世界就变得安静了。


“我叫舞长空”青年教师淡淡的道,“未来六年,你们都会是我的学生。”


“我首先要强调的一点是,刚刚龙恒旭主任的话,你们就当做没听到好了。就算你们是一群废物,我也会让你们成为同龄人中的最强者。除非你们退学,否则,这就是你们未来六年的目标。”


用平淡的语气说着狂傲的话,瞬间就吸引了全班所有学员的注意。


“下面开始自我介绍,姓名、武魂、魂力等级,想要成为什么样的魂师,都要说。开始”


简单直接,没有什么过场。


唐舞麟这边是第二排,舞长空手指的方向也是他们这边,于是乎,坐在第一排的谢邂就成为了第一个介绍的人。


“谢邂,武魂光龙匕,魂力十八级,敏攻系战魂师。”谢邂站起来,简单而直白的说。


当十八级这几个字出口之后,顿时引起了全班学员一片惊呼。十八级,九岁十八级,这可是真正的天才啊!而且还是战魂师!再提升两级,就能进入大魂师层次了呢。凡是十二岁以前能够成为大魂师的,都可以被称之为天才。


他之后就轮到了唐舞麟,唐舞麟站起身,舞长空的眼神直接落在他身上。


“唐舞麟,武魂蓝银草,十一级。目标是”说到这里,唐舞麟停顿了一下,“我还没有目标。”


下面不知道是谁嘀咕了一句,“废武魂啊,当然没有目标了。”


“嗖”一枚粉笔头就像是制导导弹一般准确的飞射而出,刚好落入那名学员口中。


“呕”那粉笔头上带着一股螺旋的力道,竟然直接钻入他的嗓子眼,令这名学员立刻干呕起来。


舞长空冷冷的道:“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废物的武魂,只有废物的人。说别人废物的时候,先想想自己是什么德性。你不废物,你会被分到五班?”


舞长空的冰冷、强势,顿时令全班学员噤若寒蝉。


“继续。”


“我、我叫周长溪,武魂大力神猿,魂力十一级,目标是能够成为一名力量型战魂师。”


“梅林·赫尔墨斯,武魂魔法师,魂力17级,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师。”梅林站起来,笑眯眯的说“梅林才是我的名字哦,大家可不要叫错了~”


梅林的魂力自然是又引起了一阵惊呼,17级,也够高了,班里的同学在底下讨论着,今年是什么日子,怎么一个两个的好学生都来到5班了?


不过,在两人之后就没有什么亮点了。其他学员大多数都是十一级刚刚可以入学的水准,武魂也是千奇百怪。几乎没有什么强势武魂。


当然,唐舞麟的蓝银草,还是最差的。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就发现了,只要手里有存稿,就会忍不住的发出去,敲!

作者需要清醒一下,再这么发存稿就不够用了,以后最多两天一更(确信!)

自己又看了一遍本章,原文超多,主角还是唐舞麟(…),不能再这么下去了,我要把后面的改掉!我们周梅梅才是主角啊!

(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)

(诡秘主tag发文24小时删)


评论(22)

热度(4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